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之琳女儿是和谁生的 关之琳什么时候结的婚啊

    关之琳想必大家都知道,娱乐圈中被捧的火热的女星。如今关之琳都已经53岁了,可是她的身材依旧苗条,容貌依旧美丽,还像一个年轻姑娘的她被称为美丽的魔女,这么多年来岁月好像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痕迹,所以她看上去仍然那么年轻美丽。但最近关之琳女儿是和谁生的这问题是怎么回事?

    关之琳女儿是和谁生的
    关之琳女儿是和谁生的

    对于这样的大美女大才女,大家对她的感情生活都很关心。前段时间有一张关之琳领着一个小女孩的照片,网友们都说这是关之琳的女儿,那么,关之琳女儿是和谁生的呢?关之琳啥又是什么时候结的婚啊?她和身价过百亿的富商陈泰铭交往了有八年的时间,但是这中间一直没有传出两个人结婚的消息,所以对外宣称的两个人只是男女朋友关系。一个是娱乐圈中有名的大美女和才女,一个是十分有钱的富商,两个人在一起也是相当的养眼。

    据说陈泰铭是很疼爱关之琳的,经常飞来飞去的去看关之琳或者带着关之琳到处旅游。按说谈了八年的恋爱两个人应该也步入婚姻的殿堂了,但是一直没有传出两人的婚讯。前段时间,关之琳出席某活动的时候,向记者们直言自己已经离婚了,对,是离婚,不是分手,自己已经走出来,正在享受单身的生活。

    而且据知情人透露,关之琳和陈泰铭早就结婚了,那现在曝出离婚的消息,看来两个人是情尽了啊。那有关于关之琳女儿是和谁生的。据关之琳自己解释,那个小女孩并不是她的女儿,而是她好朋友的女儿,因为那天她要和自己的好朋友一同参加一个活动,所以才有了她牵着那个小女孩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