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姑娘亲手建别墅 深山中寻找生活真谛

    现代社会中,很多人奔波劳碌,无非为了在这座钢筋水泥的城市中买一套遮风避雨的房子、一辆代步的车子,这已经是大部分城市人的奋斗目标了。但是姑娘亲手建别墅你听说过吗?

    如果我跟你说起“别墅”你肯定会轻轻一笑,觉得那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也许要在自己晚年看经济条件来实现了,但今天,我们要认识这样一个女孩子,姑娘亲手建别墅,让很多人称作“人生大赢家”。

    姑娘还是一个90后女孩,叫做茹萍,一个很有诗意的名字,可能也代表了她返璞归真的性格,茹萍从小对富有生命力的植物和艳丽的色彩都很着迷,所以,大学也选读了美院,姑娘亲手建别墅完成了许多人心目中的“梦”:晚年后,归隐山林,和心爱的人一起,把日子过成诗。

    姑娘亲手建别墅
    姑娘亲手建别墅

    姑娘亲手建别墅建在福建闽南诏安的小村镇中,她和男朋友一起,在大四即将毕业求职的时候离开了喧闹繁华的城市,隐居在清新而幽幽的山林中。

    这座别墅,如同茹萍的性格一样,清新而雅致,都是她和男友亲手建造的,一座300平米的别墅,与花草鸟虫为伴,如同仙界。

    也有人质疑茹萍的做法,认为这是“有钱人”才做的事情,是一种炒作,但是据茹萍讲,这座房子是她和男友亲自设计建造的,处处摄入自己的心血和愿景,就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无意炒作。

    并且房子的建造和内饰布置前后花费才6万多元,无非就是城市一座小户型房屋的装修费用,因此,并不存在“土豪”说法。姑娘亲手建别墅,与自然为伴,也许也是对生活真谛的一种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