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汉良隐婚被坐实?与老婆入住同一酒店

    想必大家都知道,媒体曾曝光钟汉良隐婚三年并育有一女,而老婆则是服装设计师谢易桦,但两人始终未公开承认过此事。而近日,钟汉良隐婚疑被坐实,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12月8日,疑似钟汉良隐婚妻子谢易桦现身上海,探班钟汉良。而早在11月下旬,谢易桦乘车到达钟汉良拍戏所住酒店,并带了几大箱行李入住。但谢易桦十分谨慎,下车后即进入酒店,只留助理处理行装。

    钟汉良隐婚
    钟汉良隐婚

    隔天,谢易桦出现在酒店地库,准备乘坐钟汉良房车去片场探班,而当天傍晚,终于结束了工作的钟汉良,也和谢易桦分别快速走出片场。谢易桦戴着口罩低着头先上了车,随后钟汉良也和助理迅速上车离去,未作任何停留。

    可见,钟汉良和谢易桦两人关系非同一般,但谢易桦是不是钟汉良隐婚妻子,就不得而知了,毕竟两人都没公开承认,所以网友们就不要胡乱猜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