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于钟汉良结婚的前因后果 钟汉良的老婆是个女强人?

    随着这些年,一些黄金剩男剩女都陆续走入婚姻的殿堂,剩下的一些黄金单身汉也随之被提起,说到黄金单身汉,可能在关于钟汉良结婚的一系列消息还没出现之前,钟汉良绝对是称得上这个称呼的,不仅有颜有才,更重要的是,出道多年,除了后来曝出钟汉良结婚的话题外,他几乎也是没有什么负面新闻的。

    钟汉良结婚
    钟汉良结婚

    正是因为钟汉良如此优秀,所以当狗仔曝出钟汉良结婚的事情时,不少粉丝都哭了,这样的优质男神,原来早就被人“收入囊中”了。不过,也有不死心的粉丝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因为即便大家都在讨论钟汉良结婚的事,但钟汉良并没有正面承认过。

    钟汉良出道多年,为人也是低调,出演的一部部作品都很受观众欢迎,因此也圈了不少的粉。而关于钟汉良的绯闻,是少之又少的。唯一传得比较久的就是钟汉良结婚了的相关话题,据了解,他的隐婚传闻传了数年之久,但在2015年,有狗仔曝出了一系列证据。

    于是,关于钟汉良结婚又掀起了热议。从曝出的视频可以看到,钟汉良当时在泰国拍戏时,被拍到跟谢易桦同框的画面,甚至还曝出两人疑似已经有了一个几岁的女儿。随后更有网友扒出谢易桦的相关资料,可谓是铁证如山。

    据说,在2012年钟汉良就已经结婚了,钟汉良结婚对象正是早前被传的谢易桦,而谢易桦的来头也不小,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女强人。那个时间,粉丝们一边为钟汉良结婚的事伤心,一边又关注着谢易桦的信息。但对于这些,钟汉良没有正面回应过,或许是他为了保护家人而选择不回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