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峥陶虹婚姻名存实亡 屡次被拍与神秘女子亲密

    徐峥陶虹婚姻名存实亡是真的吗?众所周知,徐峥和陶虹是在拍摄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中喜结良缘,在现实中结为夫妻的。多年以来徐峥和陶虹都是娱乐圈中的恩爱模范夫妻代表,现下还育有一女徐小宝,一家三口幸福无比。可以说徐峥从一个普通的演员进步到现如今的知名导演,这一路走来离不开退居银幕背后的妻子陶虹支持和鼓励。

    徐峥陶虹婚姻名存实亡
    徐峥陶虹婚姻名存实亡

    然而,近年来多次有娱乐新闻报道说拍到徐峥多次与神秘女子亲密出行、亲密肢体接触、同回酒店等新闻,甚至有人说徐峥陶虹婚姻名存实亡,两人只是表面的恩爱而已了。像上面所说的,娱乐圈现在有不少言论都在说徐峥陶虹婚姻名存实亡,其实两人早已经分居生活了,很多事情不像表面上看的恩爱,之前陶虹在一个访谈节目中似乎也有回应二人婚姻关系的言论,难道这对多年来的恩爱模范夫妻现如今真的是名存实亡了吗?

    在前段时间各娱乐报道又开始爆料,称2016年10月1日晚,有目击者在古北水镇某酒店里目睹了徐峥和一神秘女子共乘酒店电梯出现在酒店大堂,好像是刚办理了酒店的入住手续。据目击者表示,和徐峥共同出现的那位神秘女子并不是演员陶虹,而徐峥当时的行为躲躲闪闪貌似担心被人发现,谨慎无比,把自己的脸遮得密密实实的。之后徐峥和该女子一同回到酒店房间,当晚二人也再也没从酒店出来过。

    直到次日中午,微博就开始有人爆料了,微博上有人晒出了和徐峥的合影,图片拍摄的地点就是与该神秘女子同在的酒店,但事后记者去查证,也无法知道该女子是谁。然而上述事件之后,第三天就有人看到徐峥陶虹一家三口爬山游玩,其乐融融,这一系列的事件让人应接不暇,到底徐峥陶虹婚姻名存实亡的消息是不是真的呢?不知道,但既然多次拍到徐峥和神秘女子的照片,想来也不是空穴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