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法投资无人战机 防空迎来无人战斗机

    相信经常关注军事报道的人都知道,如今无人作战飞机在各国军界都掀起了研制的热潮。关于英法投资无人战机的报道更是引来了世界各国的目光。大家都知道,美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更是一个世界强国。美国不论是在政治、经济、文化、创新方面还是军事方面的实力都可谓是领头羊角色。

    英法投资无人战机
    英法投资无人战机

    无人战斗机的设想源于美国。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美国就此进行了大量飞行试验,但由于当时技术难度所以构想并未实现。而对于这种全新的空中武器系统——无人作战机的研究,美国早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就将其列入该国军事装备发展计划之中。这引起了世界范围内各国军界的重点关注,也掀起了世界范围无人战斗机的研制热潮。

    无人战斗机在过去主要是作为一种战斗支援装备,用于执行空中侦查,战场监视以及战斗毁伤评估等军事任务。如今无人战斗机主要担当实施防空压制和纵深叩击的重任。2016年3月份,根据英法媒体报道称,为了建立更有效的联合防卫系统,法国和英国已经就“英法投资无人战机”签署了相关协议。

    英法投资无人战机方面,两国预计投资二十亿欧元作为共同研发下一代无人战斗机的使用。据称,经过可行性研究,英法两国期望于明年进入下一阶段工作,在2025年完成无人战机的全面研发,这将可能为2030年以后的未来操作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