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镑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走势强盛短线攀升

    据悉,2016年11月28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走势强盛,短线攀升至8.65,银行外汇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一英镑兑换8.6424元人民币,100英镑兑换864.24元人民币。而后被打压回落,目前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徘徊在8.62与8.64之间。近期6月23日英国公投中出现退出欧盟这一结果令人意外,英国国民称直至这一结果出现后,也才知道自己国家将退出欧盟。

    英镑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英镑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这对于英镑汇率而言无疑是重大打击,当日汇率跌幅一度创英国历史记录最高。虽然英镑已收复部分失地,支持英镑反弹的国内因素持续发挥作用甚至短期内主导其走势,但英镑的疲弱已经在逐渐降低且是长期持续的。尽管市场对明后两年英国英国的经济表示不太看好,但有关人员建议投资者可以对英国资产持中立态度,德国外汇策略主管称虽为英国经济担忧,但持观望态度。

    安德尔表示尽管英镑相比邻国贬值甚多,经济前景不太被看好,但英国经济目前来看总体还是向上的。英国脱欧过程十分复杂耗时,甚至可能拖延十年之久,但预计2018年会真正达成初步共识,到那时投资者再重仓操作也不迟。

    英国政府表示,脱欧为英国带来新机遇,但同时也带来了新挑战,其中脱欧对英镑影响的消退可能要十年那么久。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走势并不代表以后,脱欧对英镑的影响巨大,政治经济的不确定性也会限制英镑走势,并且很有可能会使英镑汇率再次受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