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闫妮老公现任老公 闫妮第一任老公是谁

    闫妮因为参演了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一角而走进大家的视野,凭借这一角色先后获得了飞天奖、金鹰奖等多项大奖,对于她的感情生活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众所周知闫妮有一个女儿叫元元,已经十八岁了,而她跟自己的第一任丈夫已经离婚好多年了,那么现在闫妮老公现任老公是谁,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吧。

    闫妮最早出明是因为武林外传中的精彩演出,受到人们的关注之后,继续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像是北风那个吹,可是非常成熟地展现了她的演技。、

    因此也获得过多项大奖,2009年被张艺谋导演看中出演了三枪拍案惊奇,成为了影坛上炙手可热的谋女郎,闫妮被评为华语影坛性价比最高的演员之一。

    闫妮老公现任老公
    闫妮老公现任老公

    随后闫妮的感情生活被广大网友扒了出来,据悉闫妮在出名之前已经结婚,老公是军队干部,两人此前非常恩爱,基本上闫妮在外面拍戏,老公就在这家照顾老人孩子。

    只是在拍摄武林外传期间两人就离婚了,对于两人的离婚原因,有人爆出是丈夫有了小三,并且把军区的一栋别墅留给了闫妮,至于到底是不是这样,闫妮表示自己跟前夫有约定不在公众场合谈他们的感情问题。

    对于闫妮老公现任老公是谁估计很多人都比较好奇,最近又消息称,闫妮跟一位八零后男演员王玮交往密切,并有记者拍到两人同回男方公寓。

    针对闫妮老公现任老公这一传闻闫妮大方承认表示没有结束也没有开始,这样的回答,太含糊,至于到底是不是在交往还要看以后的报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