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冰卿和杨洋结婚照 杨洋n号绯闻女友

    杨洋近些年可以说得上是在内地数一数二的人气小鲜肉。随着一部一部电视剧和电影的热播,杨洋也霸占了各大卫视的屏幕,与各个女星的绯闻也是不断。近日网上又传出胡冰卿和杨洋结婚照,到底胡冰卿和杨洋有没有在一起呢?

    胡冰卿和杨洋结婚照
    胡冰卿和杨洋结婚照

    杨洋在出演新版红楼梦贾宝玉角色时与李沁传出恋情,李沁是当红女小花旦,从小学习戏剧气质长相都姣好,杨洋李沁纯真的恋情并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是网友都高呼两人般配,希望两人继续在一起。杨洋李沁恋情之后,杨洋又因《微微一笑很倾城》与郑爽传出绯闻,又曾与宋茜传过绯闻,但都已公开否认。

    现如今随着《旋风少女》的热播,男一号杨洋与女一号胡冰卿又是传出了一段恋情。虽然《旋风少女》结局并不完美,但是杨洋和胡冰卿在剧中的甜蜜恋情向追剧的网友洒了一波狗粮。而戏下杨洋和胡冰卿微博上的互动也是不断,甜蜜调情被众网友看出了端倪,以为两个人之间有事情,但是两人也不承认。网友觉得也可能是为了新戏做宣传而传出的绯闻。至于胡冰卿和杨洋结婚照,其实也只是剧照而已。

    虽然胡冰卿刚开始被网友质疑颜值不够演不了女一号,但是电视剧播出后,胡冰卿的演技显然被大家认可了。胡冰卿和杨洋结婚照的传出,两人也传出了绯闻。但是二人现在目前都还是单身,网友不必为了两人终身大事太过于关心了,忠心地表达自己的祝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