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网络小说之纯爱圣经

    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当蔡智恒的《第一次的亲密接触》那一部小说风靡网络时他们正在上大学。于是记忆当中大学路旁的肯德基和麦当劳多了很多点一大杯可乐两份薯条的男男女女。那是一部只需一眼便让人爱上的小说,是纯净剔透的纯爱小说,它的风靡也是情理中之事。《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也具备这样的特征。

    而时隔几年之后,这一部《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再一次掀起了网络小说一夜风行的狂潮。

    2005年,这一部《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在一夜之间席卷网络,短短两个月之内阅读量过亿,成为年度最红的网络言情小说,堪称网络小说之神话,其结局更是让万千读者心系不相忘。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在看似情色的书名下,其实却是一部纯爱圣经,其内容出乎意料地无关于性,无关于同居。它讲述的是野蛮又温柔的空姐冉静失恋买醉后被傻气又幽默的白领男陆飞“捡”回家中。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中萍水相逢的两人都被对方所吸引,同在一个屋檐下的他们之间发生了许多时而轻松搞笑时而温馨感人的事。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里的他们这份平凡又真挚的纯爱引发了读者心里的共鸣,清新又健康的气息搅动着读者内心对美好爱情的神往。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作者三十,原名许悦,毕业于南通工学院。他是一个喜欢睡觉黑昼白夜颠倒的没有成熟男人心理的成熟男性。2009年和2010年,根据三十的这部《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小说改写的电影《恋爱前规则》以及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陆续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