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鸡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不同省份不同银行

    2016年已经到了最后一个月,而2017年鸡年纪念币预约也即将开始,在2015年的时候,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就已经发出过一篇新闻,新闻中指出,2016年就会发行2017年的鸡年生肖纪念币,也会在发行前发布具体的发行日期。

    那么2017年鸡年纪念币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7年第一批次贺岁普通纪念币的预约可以在2016年10月6日至10月15日办理,第二批次2017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的预约将于2017年3月15日至3月30日办理,办理银行包括中国四大银行即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

    2017年鸡年纪念币预约
    2017年鸡年纪念币预约

    广大收藏爱好者可以通过承担预约发行工作的银行官方网站或亲自到银行营业网点进行预约。2016年11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称,从即日起,开始发行2017中国丁酉(鸡)年金银纪念币一套。这套纪念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共有17枚,其中包括金质纪念币10枚,银质纪念币7枚。

    第一批次预约成功的收藏者可以于2017年1月16日至1月28日预约兑换,可以按照个人的约定时间,持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到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业务。在兑换之前,首先要了解好自己当地的相关银行是否可以进行办理兑换业务。2017年鸡年纪念币预约,是要在自己所在省份可以兑换的银行网点预约,不同的省份要去不同的银行进行兑换,避免预约错银行而产生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