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小宝老婆是谁 宋小宝秘密结婚名草有主

    作为当红喜剧人,宋小宝自走红以来就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大家在关注宋小宝事业发展的同时对他的感情生活也是颇多关注,而宋小宝老婆是谁的问题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那么宋小宝老婆究竟是谁呢?

    宋小宝是赵本山的第32个徒弟,因参演辽宁卫视春节晚会与师父赵本山合作的小品《相亲》开始走红,之后又与赵本山、赵海燕再度合作《相亲2》,他的名字也慢慢被大家知道。后来他凭借综艺节目中的“自打入宫以来,皇上就独宠我一人”扮演的“咖妃”深受大家喜爱,他的人气也是一路飙升,与此同时,他的感情生活也遭到了大家的深挖。

    宋小宝老婆是谁
    宋小宝老婆是谁

    有媒体曾爆料宋小宝在出席杭州活动时遭到一富婆求爱,而且第二日富婆还独自驱车手捧玫瑰前往酒店示爱,只可惜当时宋小宝已离开酒店。对于此消息,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调侃,不少网友称“屌丝”变“男神”,宋小宝算是成功逆袭了。宋小宝本人也作出则应回说:“肯定不是因为我帅,而应该是个人魅力!”那么宋小宝的感情生活究竟如何呢?宋小宝老婆是谁?

    宋小宝老婆是谁?据了解,宋小宝早已结婚,老婆叫霍晓红,两人早期曾搭档演出,也是由此而相爱结婚,并未两人有一对非常可爱的龙凤胎,两个孩子的白胖甚至也是让网友们调侃,不敢相信是宋小宝的孩子。婚后两人生活也一直很是幸福和谐,也有不少人表示,希望两人能再次搭档,给大家带来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