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乔任梁浴缸套头自杀照 网曝乔任梁死亡细节

    如今娱乐圈的明星们似乎拥有着超高的地位,随行保镖多不胜数,经济收入也极高,由此看来,明星们的生活应该是十分如意的。然而,娱乐圈却频频发生明星自杀的消息,这又是为何?此前,年轻歌手乔任梁的死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乔任梁浴缸套头自杀照也稳居热搜第一,那么真相究竟如何?

    作为选秀歌手出道的乔任梁,拥有着帅气的外表和极高的撩妹技能,俘获了不少粉丝的心。他也与通过同一个节目出道的歌手薛之谦、井柏然、李易峰等人之间有着十分要好的关系,另外,此前在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节目中的表现,也为他增添了不少人气。

    乔任梁浴缸套头自杀照
    乔任梁浴缸套头自杀照

    看似发展前途一片光明,周围也有那么多爱他的人,那么乔任梁为什么要在如此年轻的年纪里选择离开人世?而乔任梁浴缸套头自杀照又是真是假?一时之间,网上议论纷纷。据知情人爆料,乔任梁其实有着很严重的抑郁症,长期失眠,情绪低落,压力极大,虽然服用了很多药物,但一直都没有效果。

    痛苦的乔任梁也曾想过死亡,不过朋友与家人的关怀让他还是一直坚持了现在,没想到,他终究还是没能挺下去。乔任梁事件的发生,让大家都十分难受,娱乐圈众明星纷纷表示难以接受,而与乔任梁关系极好的陈乔恩、薛之谦等人,更是悲痛欲绝。同时网上也开始呼吁,给明星们少一点压力,多一份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