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小宝耍大牌被群殴 先前声称不耍大牌现实打脸

    作为知名的喜剧人,宋小宝以他的“咖妃”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因此走红,但是在走红之后却有媒体传出,宋小宝耍大牌被群殴的新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宋小宝是怎么耍大牌的?一直搞笑逗趣的宋小宝耍大牌究竟是真是假呢?

    宋小宝是赵本山的第32个徒弟,因参演辽宁卫视春节晚会与师父赵本山合作的小品《相亲》开始走红,之后又与赵本山、赵海燕再度合作《相亲2》,他的名字也慢慢被大家知道。后来他还先后出演了电视剧《第22条婚规》和《男人四十要出嫁》,收获了不小的成绩。凭借综艺节目中的“自打入宫以来,皇上就独宠我一人”的表演深受大家喜爱,他的人气也是一路飙升。

    宋小宝耍大牌被群殴
    宋小宝耍大牌被群殴

    那么宋小宝耍大牌被群殴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据了解,有媒体爆出宋小宝在沧州表演时与主办方发生冲突,随后自己叫来了四十多人示威,可却被看不下去的主办方及观众大约上百人围困在入住酒店。这一消息爆出就有网友说这是狠狠打了宋小宝自己的脸,毕竟在之前宋小宝就曾表示过,自己出名后不会耍大牌,一时之间也是议论纷纷。

    但是之后宋小宝耍大牌被群殴的事件被证实只是有心人利用照片故意搞事情,活动的主办方也在时候发表声明称,这些新闻只是谣言,传闻中的配图只是主办单位在派人送宋小宝离开的画面,并不是所谓的堵截示威,只是当时场面拥挤而已。而之后更是有内部人员称,很有可能是主办单位的对立公司暗中作梗。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人怀疑这是不是事后的洗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