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被指不孝 回乡宣传宝强爸妈脸色难看

    近日王宝强为了新电影《大闹天竺》到处奔波宣传,首次回乡引发巨大轰动,把自己的家乡作为自己路演的第一站,王宝强或许是想“回归”,而家乡父老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议鼎力支持。不过这个时候王宝强却意外被骂了,因为爸妈也一起到场宣传,不过脸色却不怎么好看,王宝强被指不孝。

    12月5日,王宝强新经纪人任晓妍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王宝强回乡宣传的近照。可是有网友注意到,唯一不和谐的地方,就是王宝强脸露笑容与身后的父老乡亲一起拍大合照的时候,宝强爸爸一脸沉重毫无表情,宝强妈妈一脸尴尬看着镜头勉强露出笑容,于是王宝强被指不孝,称不考虑父母的感受。

    据悉,有网友心疼宝强爸妈,大骂王宝强不孝。“儿媳妇出轨而且还带着孩子跑了,作为爷爷奶奶会认为这是一件非常非常难受的事情,却还要为了儿子站出来强颜欢笑,只是为了电影做宣传......”。

    另外还有网友说:“看到王宝强的背影,觉得这是一种讽刺,就算马蓉出轨是事实,如今如此高调的宣传电影,还带着父母,有没有想过父母的感受?”其实大家谁也不知道宝强爸妈心里到底是如何想的,这些都是网友从照片中看到后自行猜测,以至于王宝强被指不孝。

    但是如今离婚官司还在进行,王宝强太需要一个坚强振作的理由了。王宝强回乡宣传,父母肯定会站出来支持儿子,到场后不免看到儿子其实也是强颜欢笑,难免心中难受,没有露出满脸欢喜也是人之常情,谁又能这么快从马蓉出轨的悲愤中走出来呢?

    王宝强被指不孝
    王宝强被指不孝

    王宝强自从离婚事件爆出后,就一直鲜少曝光,消沉了太久面对外界的流言蜚语和朋友的关心,王宝强必须站起来,所以他的开心笑脸其实更加说明了他善良的内心,要说不开心?谁会比王宝强本人更不开心呢?最心疼他的只有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