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8艳照门女主角 阿娇跟张柏芝现状

    说起2008艳照门女主角,估计没有人不知道,当年这一事件在娱乐圈可是闹得沸沸扬扬的,很多网友都大呼不敢相信。

    2008艳照门女主角阿娇以前的玉女形象被彻底摧毁,2008艳照门女主角之一张柏芝的婚姻也因此走向了灭亡,让人不仅叹息,现在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阿娇跟张柏芝的现状怎么样呢?

    阿娇原名钟欣桐,1981奶奶出生香港,是比较著名的歌手兼演员,更是华语女子演唱组合Twins成员之一,艳照门事件之前一直是娱乐圈中公认的清纯玉女,有才情又有美貌,是非常有发展前途的一位女星。

    2008年艳照门事件可是把阿娇害惨了,随后的几年里阿娇几乎是没有什么活动,处于被封杀的状态,尽管参演过一些电视剧,可是每次提到阿娇人们首先想到的依然是艳照门事件,对于她的报到也多是一些绯闻,演艺事业一直是停滞不前。

    2012年的时候2008艳照门女主角阿娇曾爆出跟韩国一男子相恋,随后还大方的承认了恋情,可是这段感情只维持了短短的十个月就宣布结束了,对于结束的原因当事人并没有多做解释。现在阿娇依然还是孤家寡人一个,让人忍不住叹息。

    2008艳照门女主角,另一位张柏芝,1980年生于香港,著名歌手、演员,最早是周星驰发掘并且捧红张柏芝,早年张柏芝跟谢霆锋的爱情非常甜蜜,一度是娱乐圈中公认最般配的一对。

    可是艳照门事件爆出之后,张柏芝的感情生活被毁得一塌糊涂。这些年张柏芝自己独自带着两个孩子做单身妈妈,其中的心酸估计只有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