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马蓉事件来龙去脉 卑微的爱情没有结果

    当年王宝强和马蓉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马蓉出轨王宝强经纪人宋喆,王宝强头顶带绿帽受到大众的指指点点。话说王宝强马蓉事件来龙去脉是怎样的?其实网友早已给出了答案,可惜王宝强还是被美色给骗了,一起去看看吧。

    王宝强马蓉离婚
    王宝强马蓉离婚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布声明称,妻子马蓉和自己的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并决定和妻子马蓉解除婚姻关系。这不仅把马蓉和宋喆推上风口浪尖,也是把自己和家人置于风口浪尖上。有一天,王宝强在家看到马蓉遗忘在家里的手机,打开看到马蓉和宋喆赤裸裸的聊天记录,这一刻王宝强崩溃了。

    王宝强很爱马蓉,大家都看得出来,王宝强对马蓉是各种宠,是真的含在嘴里怕化,捧在手中怕碎的那种。直到撕破脸皮后,王宝强才幡然醒悟:他如此拼搏,如此卖力地想给马蓉全世界,而马蓉的世界里根本没有他。其实网友早已对王宝强和马蓉的婚姻并不看好,马蓉看中王宝强是因为钱。这起长达两三年的离婚风波总算告一段落,该拿钱的拿钱、该坐牢的坐牢,一切也都尘归尘土归土,王宝强也算是恢复到正常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