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宜家不雅照 系商家的自我恶性炒作?

    现在优衣库已经成了大家不能正视的词汇了,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网曝宜家不雅照,宜家也被爆出跟优衣库类似的事情。小编不明白,现在的一些人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总是要把这些不堪入目的照片传到网上,难道赤裸着身体出现在网络上觉得很光荣吗?

    网曝宜家不雅照
    网曝宜家不雅照

    近日有两组宜家商场和样板间女子不雅照片在网上传开,一时间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一条“我也终于知道为什么北京人这么喜欢逛宜家了……?”的微博成为热搜。不明真相的人应该觉得这不正常了,怎么就成热搜了?

    该微博的重点是底下的两张配图,均为一位女子下身赤裸逛宜家的现场图。而且就在该女子附近还有三四个正在逛的顾客,可见影响是多么的不好。后来由于警方的介入,该女子删除了此条微博,但还是有很多手快的网友截图了。

    不独有偶,没过几天,有一条标题为《【NSFW,其实是武汉宜家】我也终于知道为什么北京人这么喜欢逛宜家了……?》的文章在网上成为热搜。其文中还配上了三张图,图中都是一位长发的女子,全身裸露站在展间或坐在床上。小编以后都不能正视宜家的床,不知道都有一些什么人在上面做了一些什么事。

    有人猜测,网曝宜家不雅照的始作俑者就是宜家。他们想通过这种极端的方式来炒作来吸引顾客的眼球,提高宜家的知名度。虽然宜家后来否认了这个说法,但是真相没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