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更新被王思聪打脸 昔日好友就此闹翻

    林更新和王思聪一向被人们看作是一对关系要好的朋友,两人频频被曝光一起吃饭、组团参加电竞。娱乐圈中也有这样的一种说法: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林更新。虽然是一种戏言,但也足以可见两人关系是多么要好。但是,近日林更新被王思聪打脸了,事情的始末究竟是怎么样的呢?两个人是否真的翻脸了?

    林更新被王思聪打脸
    林更新被王思聪打脸

    近日,周黎明讽刺郭敬明的代表作《小时代》,作为《小时代》脑残粉的林更新为了抱紧郭敬明的大腿,就此出言讽刺周黎明。可是其撕逼的功夫明显不敌周黎明,后来就在夏河的提点下马上进行了道歉,才告一段落。可谁知,一转眼林更新却公开表示歧视GAY,可夏河就是。于是林更新与夏河之间就开始了新一轮的撕逼。

    仗着认识王思聪,林更新搬出了“京城第一少”说要灭夏河。令人没想到的是,林更新被王思聪打脸了。一向不按照常理出牌的王思聪马上发微博称”《小时代》爱好者请自动取消关注”,疑似与此次事情撇清关系,摆明自己的态度不想参与到这件事情中,就这样林更新被王思聪打脸了。

    关于这次林更新和夏河的撕逼大战,最终还是以林更新被王思聪打脸而告终了。林更新也因此收到了很多人的批评,表示其没有情商,微博的粉丝数量更是一下子掉了几十万。林更新的粉丝在心疼自己的偶像之余,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林更新的作品,而不要把注意力放到这些事情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