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分期还款利息高吗 如何计算利息?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款分期借贷产品,消费者买东西可以使用京东白条分期,或者先付后还,那么京东白条分期还款利息高吗?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假设你用京东白条分12期购买1000元的物品,那么每期要支付的利息是1000*%,也就是5元;白条12期的总利息为60元。但是利率不是直接60/1000=6%,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们的贷款不是一直都是1000元,所以我们分5期还的时候,贷款只有500元。因此,以60/1000计算分期利息是不合理的。

    分期利息的计算公式可以采用:年利率=年分期费率÷(分期数1)×24,或年利率=(月利率×n×24)÷(n·1)=(%× 12× 24)÷(12 1)。我们会发现京东的分期年利率是%。

    因此,与互联网平台上的其他信用产品相比,京东白条的分期付款率还是比较低的。但与我们个人相比,年化利率相对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