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力娜扎和郑爽谁漂亮 两任塘主女友大PK

    随着网络上古力娜扎和张翰的恋情曝光,作为塘主张翰前后两任女友的郑爽和古力娜扎就被频频拿来比较,大家纷纷比较古力娜扎和郑爽谁漂亮。同时古力娜扎也成了郑爽粉丝攻击的对象,她的微博下面充斥的对她的揶揄和咒骂,还有网友将他的照片制作成遗像以此攻击她,看来黑粉真的很可怕。

    古力娜扎和郑爽谁漂亮
    古力娜扎和郑爽谁漂亮

    今天不谈黑粉的娜扎的攻击,我们就从二人衣着品味的角度来聊聊古力娜扎和郑爽谁漂亮。在华鼎奖红毯上,郑爽选择了一袭白色长裙亮相,这是郑爽目前为止穿的最美的一件礼服,非常衬托她仙女的气质。半透视的裙摆设计,小露性感,短袖裁剪,银色烫钻腰封装饰,勾勒曼妙,搭配银色手包,温柔大方。尤其是扎着侧边辫子头,显得格外清秀。

    郑爽给人一种娇俏可爱的感觉,穿着打扮很适合清纯少女风。这件白色拼接连衣裙,白色无袖上衣与黑色短裙相接的设计,经典不败色系,透着清新气质,搭配露趾高跟短靴,更加优雅。

    古力娜扎作为新生代女星,演艺事业一片光明,长相清纯脱俗,在时尚领域更是占据一席之地,穿着品位不俗。曾今在网上看到她穿着个性几何格子连体阔腿裤的照片,蝴蝶结装饰增添不少俏皮感,很有个性的设计,搭配黑色高跟鞋,尽显高挑身姿。

    古力娜扎和郑爽谁漂亮,综合比较来看,娜扎还是小胜爽爽一筹,不过回头想想,郑爽在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时候还是一只丑小鸭,如今的郑爽也成了美丽漂亮的大姑娘了,虽然已与堂主分手,但是感觉她倒是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因为在那段女方感到自卑,男方自大的恋情里,她注定得不到幸福,如果爱一个人非要像张爱玲说的低到尘埃里的话,这样的爱不要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