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力娜扎郑爽谁身价高 只有比较过才知道

    作为90后当红花旦,古力娜扎和郑爽又年纪相仿,而且两人又是张翰现任女友和前女友的身份,因此二人免不了是要被网友拿来比较一番。对于古力娜扎郑爽谁身价高的说法,恐怕只有比较过才能知道了,毕竟两人名气都那么大,谁身价高都说不准。

    古力娜扎郑爽谁身价高呢?首先说说古力娜扎,她16岁就因为身材好颜值高做了模特和舞蹈演员,后来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并与唐人签约,之后顺利出演《轩辕剑之天之痕》中的于小雪一角,逐渐为人所知。之后她更是迅速蹿红,如今古力娜扎的关注度很高,名气也越来越大,因此现在的她身价倍增,但到底多大还有待考证。

    古力娜扎郑爽谁身价高
    古力娜扎郑爽谁身价高

    再来说说郑爽,大家众所周知,郑爽的性格直率,因此她还圈了不少粉丝。而郑爽是因为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而一举成名,更是和张翰成为最佳荧屏情侣,后来更是曝出二人真正情侣的身份,让网友们喜不自禁,不过后来却遗憾分手了。但郑爽在沉寂一段时间后,还是决定努力工作,之后更是出演多部电视剧,几乎每一部收视率都很高。

    郑爽从一个小女生到现在逐渐成熟,演技也越发完善,能够胜任多种不一样的角色,实在是无法不让人喜欢。自然,她现在身价已经很高了。其实,真要说古力娜扎郑爽谁身价高,也不好判断,只能说二人各有千秋,名气都一样高。不过在演技方面,大部分网友觉得自然还是郑爽高出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