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千年第一美女鞠婧祎 她到底有多美

    近年一组四千年第一美女鞠婧祎的照片横扫各大网络媒体,据报道说,该美女是由岛国各媒体联合选出,带着挑剔的眼光,看完这些照片,小编才发现原来国内也有如此氧气美女,这真可谓是给广大宅男的福利。

    当然欣赏归欣赏,而个人刚开始在看到四千年第一美女鞠婧祎这个标题的时候,说句实话感觉确实有点夸大其词,所谓4000年是啥概念,我不是很清楚,但我知道华夏文明是5000年。当然这在之后岛国相继评选出2000年第一美女,1000年第一美女,小编这才豁然开朗,原来在岛国这个美女的概念已经是批量生产了,呵呵。

    不管美女如何美,先来看看四千年第一美女鞠婧祎的影响力吧。在2014年年末,AKB48中国姊妹组合SNH48的成员鞠婧祎的照片开始在日本网络上疯传,日本网友纷纷对其容貌大加赞扬,表示“竟然还有这么可爱的妹子!”、“应该在日本出道”、“拥有压过所有AKB48成员的美貌”、“若是和AKB48站在一起,AKB48会蒙羞的”。她也一度成为日本多个门户网站热门搜索第一的人物。此外,鞠婧祎的其他影视作品如《轩辕剑》、《我爱喵星人》、《九州天空城》都将陆续上映,期待她在将来的作品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写到这,已经有不少看客疑惑了,说道如果仅仅只是容貌,鞠婧祎肯定站不住四千年第一美女这个称号,那么只有希望鞠婧祎她本人多努力了。说到底四千年第一美女鞠婧祎她到底有多美每个人的评论都不一而足,但是作为一个看客来说,希望她早日出优秀的作品。因为只有优秀的作品,才能让人更长久的记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