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 古力娜扎怎么认识张翰的

    在很久以前就传出过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这一事件,之后还断断续续的传了很多次,这让很多的网友都十分好奇两个人究竟发生了什么,还需要进行道歉。相信大家都知道,对于郑爽和古力娜扎来说,两个人唯一的交集点便是张翰这个人,那么究竟古力娜扎是怎样认识张翰的呢?

    根据情况来看,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根本是不存在的,只是很多网友的谣传而已。因为在张翰和郑爽分手之后,古力娜扎并没有跟郑爽有任何的交际,如今张翰和郑爽更不会有交集。

    在2015年8月份的时候,张翰在微博晒出跟古力娜扎的接吻照,疑似公布两人之间的恋情。在8月10日的时候,古力娜扎发布了《他真的很好》的微博,讲述了她跟张翰两个人认识的经过。根据古力娜扎的说法来看,他们两人在2014年8月的时候就认识,但是直到14年平安夜的时候两个人才真正的在一起。她还表示,在刚开始接触的时候都是以朋友的身份,那时候张翰的负面新闻十分多,她还跟张翰保持较大的距离,甚至还怀疑过对方是否在拿她炒作。直到后来拍《山海经》的时候,两个人才又一次结缘。

    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
    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

    总的来说,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这个事件是根本没有的事情。虽然说在张翰公开恋情之后,令郑爽的粉丝们十分的恼火,还大骂张翰是个渣男。但是,郑爽和张翰早已经分手了,对方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也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