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回应不生娃真相 真相居然是这样的

    张杰与谢娜这对“闰土夫妇”自从2011年结婚以来,“被怀孕”“被流产”多次,但都被谢娜用行动破除谣言。结婚5年,无论是在舞台上抑或者是私底下被人跟拍时,那种溢出屏幕的幸福都能感觉到。那么谢娜回应不生娃真相是什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谢娜回应不生娃真相
    谢娜回应不生娃真相

    也许粉丝们热切希望两人能够早点有一个“闰土宝宝”,也许是两人5年未有宝宝多次被媒体猜测,近日,谢娜接受采访,被问及是否有意愿近期将生宝宝带入日程时,谢娜一改往日回避的态度,谢娜回应不生娃真相坦言自己并不是不想要,不过两人太忙了没时间。

    谢娜回应不生娃真相本想给挂心的粉丝、网友一个交代,但不曾想到的是,有网友直言:然后忙着忙着要离婚?这不是明摆着找骂吗?张杰与谢娜的粉丝还有5S赶往现场。

    谢娜回应不生娃真相不过话说回来,当初谢娜与刘烨分手正是因为两人都太忙了,曾经有过一次是七个月才见面,还是在机场。如同偶像剧般两人相拥最后分道扬镳。聚少离多大多结局不是很好,也难过有网友顶着被骂的风险说出这样的话了。

    关于两人,有网上曾经传言,谢娜和刘烨在一起后多次打胎所以导致现在很难怀孕,虽然可信度多少并不能保证,但如果是真的,如今自己儿女已经会走路的刘烨该会有多愧疚呢?

    不管谢娜回应不生娃真相是真的也好是假的也罢,这份心也不应该我们来操着。各种各样不实的传言、揣测对他们来说都是一种伤害。如果爱他们,请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