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体育老师骚扰女生 斯文败类怎么教书育人

    据网友微博报料,北京某学院乒乓球老师刘某在进行乒乓球教学时,曾经很多次借口以教学为由手把手地教女学生打球,甚至疑似多次伸手抚摸多名女生身上的敏感部分。对于体育老师骚扰女生的恶劣行为,一时间网友们都义愤填膺。

    体育老师骚扰女生
    体育老师骚扰女生

    随着网友的实名报料,经过对号入座微博上更多该学院网友开始爆料了这名体育老师刘某并不是初次干这种龌龊事情,以前也曾经对很多女生伸过咸猪手,并称如果有人胆敢反抗,那么下场肯定是被该体育老师取消该门课学分。

    越来越多的该校网友的实名报料让体育老师骚扰女生事件在网络上升温,也引起了该名体育老师所在学院的注意,然而据说学院经过查证得出的结论竟是,网络上那张“体育老师骚扰女生”的照片竟然是角度问题引起的误会,学校方面竟然还说该体育老师并没有过份行为。且疑似被体育老师骚扰女生也写了一份情况说明,说明中和校方的回复一样,承认体育老师并没有骚扰自己,而是拍摄角度问题让大家产生了误会。

    然而该名女生所写情况说明的时间又让网友们产生了疑问,什么样的原因需要这名女生在半夜时间写下这份情况说明的呢?

    其实老师骚扰学生的事情并不鲜见,尤其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常常能在网络上看到某些披着老师外衣的禽兽向鲜花般的孩子们下黑手,对于祖国的花朵们,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保护,所以笔者想借着“体育老师骚扰女生”事件呼吁有关部门,不能为了某些人的利益,而罔顾我们可爱的孩子们,校园里一定要严格杜绝这种斯文败类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