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圆圆被捉奸是怎么回事 高圆圆与夏雨的短暂感情

    “国民女神”高圆圆在大家的印象中一向清纯可人,不仅长相好演技好人缘也好。然而,传言国民女神高圆圆被捉奸是怎么回事呢?高圆圆是北京人,1979年出生,原名高媛媛。1997年,高圆圆被导演张扬看中,随即在电影《爱情麻辣烫》中演出了一个角色。

    高圆圆被捉奸
    高圆圆被捉奸

    上大学之后,高圆圆也接拍了一些影视作品,以清纯可人的邻家女孩形象出现在作品中,因此高圆圆渐渐被大家熟悉。2003年,她与苏有朋合作金庸经典名著《倚天屠龙记》,在剧中饰演峨眉派掌门人周芷若一角,深受大家的喜爱和追捧。人气暴涨的她随后给大家奉上了不少的作品。

    包括《宝贝计划》、《男才女貌》、《单身男女》、《一生一世》等。2012年,高圆圆因在影片《搜索》中的精彩表现被观众粉丝冠以女神称号。2013年,高圆圆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获得了较高的收视率。而就在第二年,也就是2014年6月5日,她与赵又廷在民政局登记结为夫妻。

    对此,网友称之为“王子与公主的结合”。对于高圆圆被捉奸一事,据称是高圆圆与夏雨在话剧《艳遇》中因戏生情,两人因戏剧宣传甚至赤裸上身拍摄海报。更有爆料称高圆圆曾连续两晚到夏雨的公寓过夜,被疑是夏雨和袁泉的第三者。

    对此夏雨保持沉默,而高圆圆则称自己绝不是第三者。据知情人透露,夏雨和高圆圆两人在话剧《艳遇》时确实互生情愫,但那时夏雨与袁泉已然分手。然而,高圆圆被捉奸事情究竟是什么前因后果我们无处追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