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冠希谈新歌灵感 调侃称新歌灵感来自网友

    陈冠希自2008年爆出不雅照后,就宣布退出娱乐圈,陈冠希也因此逐渐退出了大家的视线,近几年,陈冠希将自己的重心大力放在了自己的潮牌上。近日,陈冠希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新歌预告,他的新歌为《又去约炮》,在采访中,陈冠希谈新歌灵感,他表示,自己是因为网友们在他微博下的留言才有了这首歌创作的想法。

    陈冠希谈新歌灵感
    陈冠希谈新歌灵感

    陈冠希因为被拍到和内地知名模特秦舒培的亲密照而再次受到了大家的关注,秦舒培也因此爆出自己早已和丈夫离婚,三人之间的纠缠令不少网友表示困惑,随后陈冠希在微博中大骂林志玲也将陈冠希推向了封口浪尖,不少人表示陈冠希是因为秦舒培才会去针对林志玲的。

    在被问到新歌《又去约炮》时,陈冠希谈新歌灵感,他表示,自己曾经拍摄过一个个人纪录片,有一个网友就给他留言说他又去约炮,这则留言给了他灵感,他也因此写下了这首歌。陈冠希还表示,网友们似乎对他的印象就是他每天都约炮,他笑称希望大家能认真的听一下他的歌,在他的歌中最后一句则是就算约炮也要注意安全。

    陈冠希虽然因为当年的艳照门事件宣布自己退出娱乐圈,但是陈冠希的人气依然一直居高不下,在他的社交网络上,陈冠希有着上千万的粉丝,而他宣布退出后就真的没有再出现在电视剧和电影中了,说一不二的个性也令不少网友表示佩服,赞扬陈冠希确实是个爷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