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心凌范植伟处女事件 王心凌遭范植伟出卖

    试想一下,倘若自己的前男友将曾经关于你们二人的性生活发布到网络上,是一种怎样的反应。王心凌和范植伟分手已近5年,然而时过境迁,王心凌范植伟处女事件仍频频被提及,在网络上引起的热议也是久经不息。

    17岁那年,正值花样年华,王心凌与范植伟因电影《车正在追》而发生恋情,范植伟算是王心凌进入娱乐圈之后交的第一个男朋友。因而,在王心凌的心里,范植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却万万想不到,范植伟脚踏两只船,背叛爱情是王心凌最难以接受的,一度陷入悲伤,也依然未能改变这种局面,双方最终和平分手。但是后来,范植伟却引发了王心凌范植伟处女事件。

    王心凌范植伟处女事件
    王心凌范植伟处女事件

    范植伟曾在节目中自爆:本以为王心凌应该是处女,17岁这么小的年纪,对爱情还很懵懂,但试过之后才发现,王心凌的初夜早已不在,令范植伟感到震惊和失望,甚至直言不讳的说王心凌私生活放荡不堪,这些年大家都被她的外表迷惑了。对此,王心凌范植伟处女事件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得知这一消息后,王心凌放声大哭,为自己的交友不慎,为自己曾经太相信范植伟,太看重这份感情,感到深深的自责和懊恼。但无论如何,网友们对王心凌的喜爱不会受到丝毫影响,反而相对范植伟,更多的则是辱骂,不讲人情,令他的事业一度下滑。爱情本是美好而纯洁的,无论是相恋或分手,都请保持爱情最初的模样,给对方一个美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