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国庆承认已婚是真的吗 蔡国庆以往情史大揭秘

    近日来一直热播的《爸爸去哪儿》又让观众们开始关注综艺中的几位爸爸和孩子们。其中最惹人关注的应该就是蔡国庆父子了,网上关于蔡国庆的父子的传言有很多。有网友疑问蔡国庆都没结婚,哪来的儿子,甚至还有人怀疑蔡国庆是同性恋,这次上节目也的确辟了很多谣,满足了观众的好奇心,那么蔡国庆承认已婚了吗?

    9月22日的时候,蔡国庆发表了长文,称自己“早已领证”,想要带自己的儿子参加这次的《爸爸去哪儿》,还说这是个“带他面对世界”的最好机会。很多网友好奇蔡国庆的老婆,现在就来盘点一下他的历任女友。据报料,蔡国庆有三段感情,并且三段均是“跨国恋”。第一任女友是一个美国人,名叫艾斯。蔡国庆与艾斯相恋5年,最终因为蔡国庆更留恋粉丝和部队给他的荣誉,放弃了去美国定居的计划。

    第二任女友是一个瑞典人,蔡国庆为她取了个名字叫做瑞婷。瑞婷的父母很喜欢蔡国庆,瑞婷也在每年都会来中国两三次,来陪伴蔡国庆,但是两人最终也慢慢疏远,这段感情也没有走到最后。蔡国庆的第三个“她”,依旧是跨国恋。蔡国庆称之为“贤妻良母型”,但是两人也并不合适,没有走向婚姻殿堂。

    蔡国庆承认已婚,早在2013年的时候,就有媒体拍到蔡国庆与一男子牵着一个男孩散步的照片,那时就有很多人怀疑蔡国庆是否是同性恋,并且孩子是养子。这次蔡国庆参加《爸爸去哪儿》不光是记录父子的生活,同样也可以澄清一些事情。蔡国庆承认已婚没有,这个节目已经给出了最直观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