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大选开锣投票 两位候选人隔空激烈交锋

    激烈的美国大选一直都是各国人民关注的重要事件,选举的结果不仅影响着美国民众未来的生活轨道,还影响着美国与各国之间的关系。而这次,就在美国大选开锣投票前,希拉里却陷入了“邮件门”丑闻中,实在让人唏嘘,不过也让这场激烈的交锋变得更加精彩了。

    可能在数月前,不了解具体情况的大部分人会认为特朗普和希拉里之间的较量没有什么悬念,结果一目了然。毕竟希拉里是政要界的老手,背后有着无数强硬力量的支撑,而特朗普只是一个商人,不管从哪个方面进行比较,实力差距都是很大的。而随着这几个月的事件发展,希拉里的压力似乎越来越来大,而特朗普也得到了不少民众的支持。

    美国大选开锣投票
    美国大选开锣投票

    这场战役也变得越来越精彩了。11月8日本应是美国大选开锣投票的日子,可万万没想到,在投票前期,希拉里却陷入了“邮件门”,受到重重一击。不过,经过美国相关部门的调查,终于赶在美国大选开锣投票的前两天,为希拉里洗清了罪名,这才得以让大选正常进行。

    然而,对于这一结果,希拉里的对手特朗普似乎极其不满意,还暗讽制度的腐朽。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投票环节,美国大选开锣投票终于快要接近尾声,而最重要的时刻也即将来临。不过不少相关人士推测,希拉里虽然摆脱了“邮件门”,但其民众支持力度肯定会受到重创,而大选结果也证明了这一推测,特朗普获得胜利,希拉里再次落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