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akiyo是干什么的 逛夜店喝酒泡帅哥

    makiyo是干什么的?这个问题自makiyo在《康熙来了》出现后就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毕竟在节目中,小S与她看起来关系匪浅,但是说到她的名字却并不为大家熟知,那么,这个人究竟是干什么的呢?

    makiyo是干什么的
    makiyo是干什么的

    据了解,makiyo全名KawashimaMakiyo,川岛茉树代。是日本歌手兼演员,曾发行国语专辑《Makiyo》,之后又先后发行专辑《天天说爱我》《再见17岁》《花园心事》等,但是成绩却一直平平。后来转向影视圈发展,出演了《爱情两好三坏》,《爱情公寓2》以及《真爱无悔》等,但是但是表现都不是太出色,因而并没有多少人认识她。

    不过,从《康熙来了》的聊天中,小S有意无意的透露,makiyo经常喝酒找帅哥,逛夜店之类的话题,这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之后又媒体对makiyo是干什么的进行了深挖。据了解,makiyo是日本某黑道大佬的女儿,还被爆出她的家庭背景深厚,可以说是千金小姐了。但是也有消息说,她早就从家里出来了,只是父亲过世的时候回去看了一眼而已。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个黑道背景确实是有的。

    makiyo是干什么的,也有媒体爆料说,早前她曾跟着某个日本唱歌的大佬学习唱歌,还曾与吴佩慈搭档主持过节目,更有知情人爆料说,她的男友资助她创了自己的品牌,她的花销也是由此而来。更人网友指出,她这是什么都尝试过,但是什么都干不好,于是只能广交人脉,之后又凭借综艺节目来夺人眼球,吸引大家的关注。一时之间也是众说纷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