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变态节目在哪看 日本变态节目大盘点

    说起日本,想必大家的感情都是复杂的,由于历史的问题,大家对这个一衣带水的邻国总是怀着复杂的感情。日本是一个奇特的国家,日本人的无节操无下限是人所皆知的,每天晚上的后半夜,日本电视台还会播放一些无节操无底线甚至变态的节目,可能有网友会问日本变态节目在哪看,别急,就让小编带你去瞅瞅。

    日本变态节目在哪看
    日本变态节目在哪看

    想必大家最想知道日本变态节目在哪看的还是这个答案,其实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一切都不是问题,搜狐、优酷、爱奇艺、A站等国内互联网网站都能够看到一些变态的日本节目,渠道有了,日本都有哪些变态的节目呢,这才是今天的重点。

    其中一档节目的名称叫做IdolnoAna,直译就是“偶像的穴”。一看到这个节目名字,可能大家都会惊呼了,以为这是什么AV节目之流。其实这是日本电视放送网株式会社(日本电视台)旗下一个叫做Nittelegenic项目的写真女星选拔真人秀节目,为了就是在节目中选出一个电视台的形象代言人。而各位女星要在节目中经过层层考验才能脱颖而出。

    不能使用双手的障碍赛喝乳酸菌。主持人会给参与者一瓶乳酸菌,不能用手,参与者需要将乳酸菌封口打开并喝掉乳酸菌,于是你就看到了一些让你想入非非的画面。还有不用手完成的仰泳障碍赛、不用手把玻璃上的奶油舔干净、极速换装等等。

    今天的日本仍旧是一个充满矛盾的国家,不难发现日本变态节目在哪看。虽然与我们一衣带水却又像远隔千山。当历史的烽火逐渐远去,我们现在最需要的还是一扇了解日本的窗户,这个充满矛盾的国家正等着我们去发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