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霍金死了吗 霍金2009年就死了是谣言吗?

    霍金死了吗?有传言说霍金在2009年就死了。是真的吗?“宇宙之王”史蒂芬·威廉·霍金,1942年1月8日出生于英国牛津。毕业于牛津大学气象学和剑桥大学。并获剑桥大学哲学博士学位。

    霍金死了吗
    霍金死了吗

    霍金死了吗?霍金

    因为在21岁时不幸患上了会使肌肉萎缩的卢伽雷氏症,所以被禁锢在轮椅上,只有三根手指可以活动,疾病已经使他的身体严重变形,头只能朝右边倾斜,肩膀左低右高,双手紧紧并在当中,握着手掌大小的拟声器键盘,两脚则朝内扭曲着,嘴已经歪成S型,只要略带微笑,马上就会现出“呲牙咧嘴”的样子。这已经成为他的标志性形象。

    史蒂芬·威廉·霍金是本世纪享有国际盛誉的伟人之一,出生于伽利略逝世三百周年纪念日,剑桥大学数学及理论物理学系教授,当代最重要的广义相对论和宇宙论家。荣获英国剑桥大学卢卡斯数学教席,这是自然科学史上继牛顿和狄拉克之后荣誉最高的教席。

    70年代他与彭罗斯一道证明了著名的奇性定理,为此他们共同获得了1988年的沃尔夫物理奖。他因此被誉为继爱因斯坦之后世界上最著名的科学思想家和最杰出的理论物理学家。

    霍金的生平是非常富有传奇性的,在科学成就上,他是有史以来最杰出的科学家之一。他担任的职务是剑桥大学有史以来最为崇高的教授职务,那是牛顿和狄拉克担任过的卢卡逊数学教授。如果霍金能够永远的活下去,那么我们人类必然将会有繁荣昌盛的一天。

    据外媒7月16日报道,英国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公开表态支持安乐死,更自爆曾经尝试停止呼吸,打算自杀,但没有成功。在2012年的残奥会上,霍金参加了开幕式。霍金死了吗?霍金到现在还没死,但最近的身体状况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