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岁小学生打扮如20岁 如此超成熟真的好吗

    近日,一个12岁的小女生在网上走红,在被扒出的照片中,这个小女生将自己打扮的十分成熟,不少网友们表示12岁小学生打扮如20岁。这名00后也经常向网友们推荐各种护肤品和彩妆,她更表示自己5岁的时候就去烫了头发。

    这名小女生经常晒出自己的自拍照,照片中,小女生化着十分浓的妆,自拍的神情也十分妩媚,不少网友们吐槽这个小学生实在太过成熟。也有网友们质疑她的年龄,小女孩更是晒出自己的小学毕业证书来向大家证实自己的年龄,她还透露自己的妈妈带她去做了冰点脱毛,不少人认为12岁小学生打扮如20岁真的好吗?

    12岁小学生打扮如20岁,在小女生晒出的自拍照中可以看出,小女孩小小年纪化妆技术就十分高超,她更是在微博中经常会推荐一些平价的化妆品和护肤品。不少网友都对此十分吐槽,也有不少女性表示自己的化妆技术竟然还比不少一个12岁的小学生。

    不少网友吐槽称自己在18岁的时候都还分不清楚洗面奶和乳液有什么区别,而现在00后却如此的早熟,也有网友表示如果家庭条件好,喜欢打扮一下也是无可厚非,但是12岁就开始用一些化妆品之类的确实会对皮肤造成不好的影响。最多的网友则表示12岁的时候还很天真什么都不懂,这个小女孩确实太过成熟,总而言之,大家都对小女孩持有不支持的态度,不少人纷纷调侃:“一定是作业太少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