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大脚的扮演者是谁 谢大脚扮演者个人资料

    喜欢看《乡村爱情》的观众对谢大脚这个名字应该并不陌生,剧中的谢大脚性格泼辣,个性鲜明,是剧中塑造最为成功的角色之一,但是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剧中一身农妇扮相的谢大脚在现实生活中却非常美丽,那么谢大脚的扮演者是谁?让我们来看看谢大脚扮演者个人资料吧。

    谢大脚的扮演者是于月仙,是赵本山老婆马丽娟的姨姊妹,在成名前,于月仙毕业于赤峰第一职业中专,后来凭着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再加上自身的条件考进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中戏毕业后成了一名科班出生的演员,之后留在北京发展自己的事业。于月仙除了在《乡村爱情》里面扮演过谢大脚之外,她还成功的塑造了《马大帅3》里面的刘佩云等一系列角色。

    于月仙的老公是她读书时候的同学,两人可谓是知根知底,从读书到毕业一直相互扶持,感情一直都很牢固,是很多人艳羡的模范夫妻。《乡村爱情》里的谢大脚凭借其精湛的演技一炮而红,当说到对她帮助最大的两个人时,于月仙说第一个是对其指点帮助颇多的赵本山,另一个就是自己的老公了,于月仙的老公一直陪她揣摩角色,演绎细节,最终才成功塑造了这个角色。

    在《乡村爱情》收视率节节攀升后,不少人都在问剧中谢大脚的扮演者是谁,这也说明了于月仙塑造人物的成功。在《乡村爱情》里面于月仙一身农妇扮相,但是现实生活中的于月仙确实非常年轻漂亮,甚至可以用惊艳来形容,看来无论是演技实力还是自身软实力,于月仙都毫不逊色,相信她在今后的演艺事业中也一定能够更上一层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