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奇隆马苏什么关系 戏里戏外假戏真做

    自《新白发魔女传》播出以来,吴奇隆和马苏的关系就一直被人议论纷纷,到底吴奇隆马苏什么关系?两人真的是传说中的恋人吗?众所周知,吴奇隆凭借小虎队霹雳虎而迅速走红,之后小虎队解散,吴奇隆又先后发行了自己的多张专辑,斩获不少音乐奖项,歌手之路一路畅通。

    后来,吴奇隆主演的《萧十一郎》等热剧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演艺之路也慢慢拓宽,在演艺事业之外他还自己投资出品,可以说是涉猎颇广了。而凭借《大唐飞歌》一举进入演艺圈的马苏,出道以来一直作品不断,许多热播剧中都有她的身影,而在《新白发魔女传》中两人的合作让大家纷纷猜测起了两人的关系。那么吴奇隆马苏什么关系呢?

    据爆料,有媒体拍到吴奇隆和内地演员马苏逛街至深夜后,两人一起回家的照片,有传言说吴奇隆和马苏合作《新白发魔女传》而因戏生情,再加上之前吴奇隆就透露过对马苏有好感,他曾坦言虽然银幕上马苏大大咧咧的,但是马苏其实很温柔,性格也很好,还表示自己很喜欢这种女孩子。

    而且在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时候,两人还搂抱游戏,牵手唱情歌等,相处模式很是暧昧,让人不得不怀疑究竟吴奇隆马苏什么关系。不过现在吴奇隆身边有了刘诗诗,关于吴奇隆和马苏的传言也就没什么可信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