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吴亦凡语音曝光 曝吴亦凡与小G娜甜蜜对话

    曾经吴亦凡与小G娜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之后又突然出现疑吴亦凡语音曝光的消息,继而小G娜又曝光了疑似吴亦凡语音内容,音频中的男子帮其订购机票,言语间关怀备至,尽显甜蜜。那么,吴亦凡和小G娜是什么关系呢,两人的对话为何如此甜蜜?

    关于吴亦凡的“约炮门”的事件余温还未消退,一段疑吴亦凡语音曝光的新闻又浮出水面,一时间吴亦凡登上了话题热搜榜。让吴亦凡陷入风波的小G娜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是通过朋友在温哥华认识的吴亦凡,两人在今年1月份正式相恋。据小G娜透漏,吴亦凡在温哥华期间经常参加派对,但酒量不好,一次酒后,吴亦凡向她表白心中的爱意,两人便迅速确立了恋爱关系。

    疑吴亦凡语音曝光
    疑吴亦凡语音曝光

    为了证明两人的关系,小G娜还向媒体曝出多张吴亦凡的私密照。在小G娜公布的和吴亦凡的聊天记录中,吴亦凡亲切地称她为“小桃桃”、“宝宝”等,言语间尽显甜蜜。但等到小G娜回国想找吴亦凡的时候,吴亦凡却像消失了一样,不再接她的电话,也不回微信,愤怒之下,小G娜才发微博曝光了和吴亦凡的聊天记录。这就是疑吴亦凡语音曝光的新闻由来了。

    有媒体报道,事件发生后,吴亦凡斥责小G娜人品有问题,并威胁说不要触碰别人的底线,这是最后一次警告,并且质问小G娜“你想要什么说吧”,而对于为什么要披露自己和吴亦凡的关系,小G娜表示,“我只是想让大家都知道吴亦凡是个什么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