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丽萍的指甲是真的吗 杨丽萍为何特立独行

    一提到孔雀舞,相信小编不说,大家也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一个人,没错,就是杨丽萍。大家都知道杨丽萍的指甲特别长,那么杨丽萍的指甲是真的吗?在观众粉丝眼里,杨丽萍永远都是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无论在舞台上还是生活里,杨丽萍似乎随时都是十分淡然的样子。

    可是要知道,这位出生在云南大理的白族姑娘,小时候的生活其实是非常不容易的。在杨丽萍小时候,父母就离婚了。父母离婚后,作为长姐的杨丽萍一肩挑起了抚养养育弟弟妹妹的重担。于是,从小酷爱舞蹈的她,进入了西双版纳歌舞团。

    但是在此之前,杨丽萍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舞蹈指导,她凭借的不仅仅是一腔热情,还有她那不可磨灭的天资。进入歌舞团以后,杨丽萍得到了一些指导。1979年,杨丽萍主演的《孔雀公主》让她进入到了中央艺术团,而后,在1986年她的独舞《雀之灵》引起了轰动。杨丽萍的指甲是真的吗?其实答案就在孔雀舞里。

    自《雀之灵》表演以来,杨丽萍代表着的“孔雀舞”声名大噪,而后,她还获得日本大阪国际艺术节“最高表演奖”。杨丽萍的指甲是真的吗?当然是真的。她的指甲长,是为了将孔雀舞表现到淋漓尽致,是为了让她所表演的“孔雀”活灵活现。杨丽萍为了保养指甲还煞费苦心,不断保养,因此才有我们现在所见到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