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母乳做香皂卖 纯天然母乳卖价三十五

    在这个互联网发达时代,有什么消息不要几分钟就能在网上传开了。也正因为互联网的便利,让我们知道了许多奇葩事件。听到女子母乳做香皂卖,小编当时就震惊了,真的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当女子母乳做香皂卖这事情在网上传开了,网友纷纷表示,此人多半有病。但是当事人卢女士表示自己很冤,自己并不是那个始作俑者。原来,把母乳做成香皂的并不是“产奶”妈妈,而是她们家的亲戚。也许很多人就奇怪了,怎么她家亲戚有她的奶呢?

    女子母乳做香皂卖
    女子母乳做香皂卖

    新晋妈妈卢女士因为奶水很多,供大于求孩子吃不了那么多,于是便把母乳挤出来,放在冰箱中。但是,她的奶水实在是太多了,家里的两个冰箱都塞满了。觉得丢了也可惜了,便把那些奶送给了来探望的亲戚。

    没过多久,有个亲戚刘小姐又来家里拿了一些。当时卢女士就很好奇,当时刘小姐就拿了很多走了,怎么这么快就没了,后来才知道刘小姐是把那些奶做成香皂放在网上卖了,这才有了女子母乳做香皂卖的事情。

    卢女士表示当自己知道后,心里觉得很不舒服。一想到自己的奶被人拿去洗脸就觉得无比不自在,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但是刘女士却表示,那本来就是卢女士拿来送给她的,拿来做什么是她的自由,再说了,她给了卢女士礼金,并不觉得欠卢女士人情。

    对于女子母乳做香皂卖的事,小编不得不承认刘女士的商业头脑,但是拿别人私密的东西制成成品放在网上卖,也没有征得本人的同意,再怎么也有点说不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