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笛结婚了吗 盘点姚笛的历任绯闻男友

    姚笛曾经饰演过《红楼梦》里面的林黛玉,演技上面还是得到大家的认可的,后来因为《裸婚时代》一炮而红。也就是那个时候要地出现在很多观众的眼中。后来因为和文章的事件,自己的事业停滞不前。那么姚笛结婚了吗?

    姚笛结婚了吗?姚笛应该是没有结婚的,现在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姚笛的历任绯闻男友吧。第一个当然就是文章了,他们二人在电视剧《裸婚时代》中饰演情侣的角色,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们两个人擦出火花,但是很可惜的是文章是有妻子的人,于是文章出轨后,姚笛就被大家唾骂,姚笛的事业也走向了低谷。

    姚笛结婚了吗
    姚笛结婚了吗

    但是姚笛就宣言自己以后要嫁给像文章的这样的男人。这就证明文章在她心目中的影响力。以前她还和吴镇宇闹过绯闻,那时候两个人的亲密照片在网上发布出来,很多人认为那可以算的上是姚笛的艳门照,但是实际上只是炒作而已。因为两个人的电视剧快要开播,所以只是为了提高电视剧的名气而已。

    不过由于以前姚笛和金太郎合作过很多次,所以那时候她和金太郎两个人的绯闻也对掀起了一层浪,不过经过两个人的澄清后,证实了他们两个人只是好朋友而已。那么姚笛结婚了吗?答案是没有。所以还是希望姚笛能够有一个好归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