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笛的老公婚纱照 姚笛老公究竟是谁

    大家都知道,姚笛当初在娱乐圈是一位十分有潜力的女演员,但是在和文章出轨的事情被曝光了之后,因为破坏文章和马伊琍的家庭而受到无数网友的指责,并且令她的演绎之路越来越黑暗。不过,在2014年的时候,关于姚笛的老公婚纱照曝光,令无数的网友都在关注姚笛,想要知道她的老公到底是谁。

    在那时候,《新恋爱时代》正在直播,而主演姚笛就跟男主演任重传出了绯闻,之后,有网友爆出了姚笛跟任重拍摄的婚纱照,不过,不知道是两个人真的打算结婚还是拍戏所需要的。所以,姚笛的老公婚纱照只是她跟任重两个人为《新恋爱时代》所拍摄的宣传照,并不是真的结婚。

    但是在网友们看到姚笛的老公婚纱照之后,都特别高兴,还说祝福他们俩,希望他们真的能够在一起,并且还有一些网友说两个人是郎才女貌,十分的般配。

    虽然文章和姚笛的出轨事件已经过去了很久,马伊琍和文章经常被传离婚,但是姚笛如今仍旧是一个人,并没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当然,也有网友爆料文章和姚笛依然没有断干净,不过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证据。

    姚笛的老公婚纱照
    姚笛的老公婚纱照

    在这里,小编还是希望姚笛可以远离娱乐圈的要已婚人士,更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好在现在姚笛已经度过了事业的低潮期,慢慢的出现在荧幕上,真的希望她可以越来越好,早日找到另一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