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洛斯是哪个国家的?是外企还是中企

    公开简介显示,普洛斯成立于1991年,最初是一家投资工业地产、购物中心、写字楼等领域的信托公司,后转型为物流地产。那普洛斯是哪个国家的?是外企还是中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普洛斯是哪个国家的
    公司股权

    据介绍,普洛斯现为中资控股公司。官网资料显示,今天,普洛斯已成为全球领先的专注于供应链、大数据及新能源领域新型基础设施的产业服务与投资管理公司。结合投资与运营的专长,公司致力于为客户及投资者持续地创造价值。公司业务遍及巴西、中国、欧洲、印度、日本、美国及越南,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200亿美元。

    普洛斯在中国70个地区市场,投资、开发和管理着400多处物流仓储、制造及研发、数据中心及新能源基础设施。作为领先的另类资产管理机构,普洛斯在中国的资产管理规模达720亿美元,在中国境内外募集并运行多支专门投资于中国的私募基金,普洛斯REIT是中国首批公募基础设施REITs之一,也是上交所首支“仓储物流类”基础设施公募RE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