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迅为什么叫周公子 如花小姐为何一转变身公子?

    周迅自走红以来就一直是媒体关注的对象,同时不少人对“周公子”这个称呼表示疑惑,周迅为什么叫周公子呢?这其中有什么缘故吗?

    周迅为什么叫周公子
    周迅为什么叫周公子

    众所周知,周迅因出演谢铁骊导演的电影《古墓荒斋》而走上了大银幕,之后凭借主演的第六代导演娄烨的代表作《苏州河》,而先后获得了巴黎国际电影节影后及法国演艺集团最具潜力新人奖,打响了自己的名气,之后参演的几部电影都有不小的收获,周迅的演艺之路也越走越宽。从大银幕到小银幕都有她的身影,她主演的电视剧《红高粱》更是在四大卫视联合播出,获得了大批观众的喜爱。那么周迅为什么叫周公子的呢?

    据了解,一个比较被大家接受的解释是:在电影《龙门飞甲》中周迅曾饰演角色“凌雁秋”,这一角色女扮男装格外的帅气潇洒,于是人称“周公子”。而后来周迅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说,就是有一天她的一个朋友突然叫了她一声周公子,可能是大家都觉得很像吧,这个称呼也就慢慢流传开了。周迅后来也说到,她觉得公子其实不是强调性别,更多地说的是一种气度,那种公子般宠辱不惊、气定神闲的一种感觉。周迅自己表示很喜欢这个称号,也会努力做到这一点。

    由此看来周迅为什么叫周公子算是有了结果,希望“周公子”以后能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