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密最昂贵的翅膀 维密特别款内衣有超9万颗水晶

    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内衣秀,值得所有人期待和向往,时尚赋予了这些维密天使的美,更让维密天使们成为备受瞩目的对象。维密最昂贵的翅膀,也许真的令你难以想象,维密最昂贵的翅膀堪称“奢华”。这件价值200万的天价内衣据说是由9万颗水晶制作而成。

    维密最昂贵的翅膀
    维密最昂贵的翅膀

    内衣上镶嵌有金色、红色、蓝色三种颜色的水晶,而对应的2万颗水晶以及LED灯,更是超乎常人想象,重达17斤,可谓是制作至今最沉重又特别的翅膀。而作为维密最昂贵的翅膀,曾令多少人梦寐以求,令多少人为之向往。上帝对她们是如此的眷顾,给予她们无与伦比的美,享受着T台给自己带来的种种美好和绚丽。

    在最美丽的年纪,绽放着独特的风采和韵味,当别人还在普普通通的为生活所迫之时,她们却早已生活在光环之下,就连一件内衣都昂贵到让人惊讶。维密最昂贵的翅膀,她们的一生注定不平凡,注定被关注,她们永远感受着上层社会的奢华。没有谁会随随便便的成功,也没有谁会无缘无故的受人关注。

    这些维密天使的背后所隐藏的艰辛,真的是常人难以想象的,为了达到所期望的身材,节食、锻炼,为了达到与众不同的气质,接受魔鬼般的培训,笑、站、走,每一个细微的小节都要求很严格,上天没有辜负她们的努力,给予了她们更加璀璨的未来。天使,其实并非遥不可及,它就在我们身边真实的存在着,它让人感觉美丽和优雅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