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智孝男朋友 永远的“周一”情侣才是真挚的

    韩国著名综艺《runningman》在全球都是非常受欢迎,其中的周一情侣更是深受大家的喜欢。二人因为在2010年10月31号,宋智孝承认并说“在周一有那么一个男人”而周一情侣正式开始。宋智孝男朋友由此而来。

    此后,二人在节目中的粉红气氛让人觉得甜蜜不已,更是有人大呼真的在一起吧。但是,宋智孝男朋友,又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事。这令大量周一情侣粉丝伤心不已,心疼狗哥不能抱得智孝归。

    究竟宋智孝男朋友是何许人也呢?宋智孝曾公开承认自己的男友是现在经纪公司的老板,名叫白昌洙。二人相识多年,因为都是圈内的人,所以二人都能够理解彼此的工作。

    宋智孝男朋友
    宋智孝男朋友

    据悉,宋智孝的家人对宋智孝男朋友白昌洙很满意,而且二人都已经见过双方的家人了,疑似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

    但是,据知情人爆料,二人感情出现了裂缝,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联系了。当有记者问到此事的时候,宋智孝则表现得不愿提起,有点拉下脸称不太清楚,后来便离开了。

    宋智孝这种反应让大伙疑惑不解,纷纷有了不少猜测。不少周一粉丝甚至还表示很开心,认为Gary又有机会了。

    据传,宋智孝男朋友白昌洙曾因为周一情侣的事威胁过姜Gary,让他离宋智孝远一点,至于事情的真相就无从查证了。

    不管宋智孝有没有与男友分手,也不管宋智孝会不会跟姜Gary真的在一起。还是请粉丝们不要太强求,毕竟他们都应该有各自的生活,不要太把自己的期望绑架在他们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