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靳东的老婆是谁?揭秘靳东老婆个人背景及资料

    靳东出道多年一直都是默默无闻,去年,靳东凭借《伪装者》里大哥明楼的角色而人气飙升,因为角色的原因靳东被网友戏称为“老干部”,关于老干部靳东,相信大家最好奇的就是靳东的老婆是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老干部靳东的老婆是谁。

    靳东剧照
    靳东剧照

    靳东因出演《特殊争夺》《闯关东》《箭在弦上》等电视剧中塑造的角色而广为大众熟悉,去年一部《伪装者》让靳东大出风头,成为时下娱乐圈的热门人物,随后,关于靳东的感情生活也引起关注,很多人都好奇靳东的老婆是谁。

    关于靳东的老婆是谁,据了解,靳东的老婆叫李佳,1977年出生于云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3年初次参演电影《暖》从而被外界熟知,随后李佳又出演了多部影视剧,碧如《远山》、《浮出水面的影子》、《女人帮》等,据了解,靳东和李佳在出演电视《到爱的距离》时候有传出绯闻,随后俩人婚纱照在网上流出,而两人也在微博上的默认结婚,不过两人结婚后依旧低调。

    对此有网友爆料称靳东的老婆李佳是二婚,而且还曾在学校里和赵薇、黄晓明是同班同学,据悉,其实早在2003年李佳就已经结婚了,但老公并不是靳东,而是96级背景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某同班同学,但也有消息称李佳的丈夫是上海某公司的一个职员,究竟是真是假,目前为止靳东和老婆李佳都没有公开回应过,不管怎样希望他们幸福,所以老干部靳东的老婆是谁了吧,据悉,婚后靳东和李佳还生了一个儿子,一家三口看上去非常的幸福,最后,小编也祝他们一直都那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