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悉尼是哪个国家的 世界上有两个悉尼城市

    悉尼是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很少有城市像悉尼一样拥有太多的地貌资源,依山靠海,享有大自然的恩赐,使得悉尼拥有建造一个城市最好的因素,那么,你知道悉尼是哪个国家的吗?你知不知道世界上其实有两个悉尼城市?

    悉尼是哪个国家的?当然是澳大利亚了,但是很多人都误认为悉尼是澳大利亚的首都,其实澳大利亚的首都是堪培拉,但悉尼是可以代表澳大利亚的一个城市,它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悉尼最大的魅力是多种文化的共存与融合,现代化的建筑与古老的街道能同时出现而不会产生视觉冲突。

    悉尼是哪个国家的
    悉尼是哪个国家的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风俗习惯,在悉尼住酒店,千万不要把东西放在床上,这样会被来打扫的服务生拿走,他们以为这是你给他们的小费。在悉尼,银行卡是通用的,所以不用担心钱不够。值得一提的是,在悉尼订餐要注意时间,西餐在周末的时候会休息,中餐会正常营业。如果想要订当地有特色的饭店,一定要提前,因为这里的饭店的用餐量每天都是有一定限制的。

    大多数人都熟知澳大利亚的悉尼,殊不知世界上有两个悉尼,那另一个悉尼是哪个国家的呢?另一个悉尼在加拿大最东部的斯高沙省,加拿大的移民总部就设立在这里。虽然两个城市同叫悉尼,但相差十万八千里,有粗心大意的游客会混淆这两个地方。悉尼市是苏格兰人的聚集地,因此它的文化和音乐都饱受苏格兰的影响,直到现在,悉尼市的居民基本上都是白人,是苏格兰人的后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