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伊琍文章并未离婚 两人且行且珍惜

    对于马伊琍文章姚笛这三者关系,略带着些敏感成分,文章出轨门后时代,但是马伊琍与姚笛还是疑似各种互掐。而就当文章姚笛出轨门登各大头条的时候,外界都误以为马伊琍会选择离婚,成全这对狗男女。

    近日,马伊琍文章离婚传闻开始各种散播,有网曝两人已经在24日办理了离婚登记,意味着8年的婚姻生活就此画上了句号。而也有网友扒拉出了,马伊琍近日素颜照,就暗示略带憔悴感。看来离婚传闻肯定是坐实了,那么马伊琍文章真的离婚了吗?

    其实原本文章只是个三线演员,但是却在婚后突然蹿红,于是外界就认为文章是靠着马伊琍上位。但是就在本月初,就有媒体拍摄到马伊琍文章夫妻俩合体在机场现身的照片,穿着情侣装手挽着手,完全是合体撒狗粮给咱们。

    而马伊琍的微博几乎都是晒着女儿们的各种成长照,幸福指数爆棚。而前几日,马伊琍文章一家四口集体现身着逛街,身穿亲子装,你可以说人家装外加演给别人看么?但是马伊琍之前在谈及离婚的时候,却表示,如果和文章情感到了尽头,是会考虑随时随地离婚。

    虽然自打出轨门,且行且珍惜字句散播后,貌似马伊琍文章的生活丝毫未受半点影响。爱马现在渐渐长大,而小女儿也是慢慢开始变得可爱。而背负着小三门的姚笛,感觉始终绕不出所谓的小三门的阴影。不光是付出演戏还是各种,被外界总是拿着有色眼睛去看。

    马伊琍文章
    马伊琍文章

    也的确,在贵圈背负小三头衔,却有着些狗血成分,但是不管怎么样,现在马伊琍文章没有离婚全家四口一直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