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伊琍是二婚吗 文章和姚笛出轨的背后原因

    最近,文章出轨的事情频频上热搜,而文章和马伊琍的骂战也愈演愈烈。有记者爆到文章曾骂过马伊琍是别人穿过的破鞋,并向记者透露马伊琍是二婚。那么一向以清纯形象出道的马伊琍是二婚吗?文章说的都是真的吗?下面就跟着小编去一探究竟吧!

    马伊琍,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3年,电影《刘海粟》是她第一次触电。1994年,因出演《真空爱情记录》中夏文心一角,受到观众的关注。2003年的时候,因为出演《还珠格格之天上人间》中夏紫薇一角被人们熟知。而2008年的时候,凭借着电影《江北好人》获得了长春电影节影后这一大奖。

    成名之后的她,在2008年的时候与文章结婚并且育有两个可爱的女儿。但是在去年的时候,有记者爆料到马伊琍是二婚并且和前夫生有一个儿子。该记者说马伊琍在没有成名之前,曾和一名男子结婚,并生下一个儿子。后和此男子离婚嫁给了和自己相差八岁的文章,而儿子却让对方抚养。那么这位记者说的是真的吗?马伊琍是二婚吗?

    马伊琍是二婚吗
    马伊琍是二婚吗

    而媒体也就马伊琍是二婚吗这个问题让文章本人求证。文章在接到记者问马伊琍是二婚吗这个问题时,以自己在吃饭不能接受采访而回避了此问题。而马伊琍的经纪人也在微博上发表文章说马伊琍不是二婚,与文章结婚之前一直是未婚,而网上有关于马伊琍是二婚吗这些文章都是谣传,希望大家不要相信。